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新闻 > 正文
HEMLIV | 红米家居2024开年首秀,亮相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已关闭评论

HEMLIV | 红米家居2024开年首秀,亮相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3月6日红米(HEMLIV HOME)携2024春夏新品的创新和诚意再一次参展2024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春夏)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5.2号馆掀起一波红米的热潮。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杨会长及省市领导莅临红米展位,对我们的风格以及产品进行高度评价。

红米致力于传播回归自然的生活理念,尊重源自内心的审美态度,让每个人的身体和心灵都能有一处可以放轻松的空间,恬淡轻松的简约生活是我们所有人的期待!

扫一扫、在手机上浏览

本产品由 hemliv 于2024年03月08日发布在企业新闻分类下,
转载请注明:HEMLIV | 红米家居2024开年首秀,亮相上海国家会展中心!-HEMLIV 红米家居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