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打造北欧家居生活的聪明诀窍已关闭评论

打造北欧家居生活的聪明诀窍

简单却又让人感到温暖的北欧风,是历久不衰且饱受众人喜爱的家居风格。
虽然北欧国家的消费极高,来自北欧的家具以及家饰品总让人觉得有些遥不可及,但只要掌握以下几个诀窍,你就能以实惠的方式,打造你理想中的北欧国度。

砖墙

打造略带个性的北欧风,你可以掌握的重点就是砖墙。想要省钱打造砖墙面,那么你可以自行DIY,将保丽龙切割成砖块的形状,然后贴上墙面,接着再涂上你喜欢的油漆色。

20180717154431
白色是关键
20180717155045
打造北欧风,使用白色是最快速且安全的选择。既然北欧国家以雪闻名,白色自然地也就是北欧风的最佳代表色。只要将你的墙面以及门漆成白色,搭配各式不同的白色储藏柜与组合架,你的房间就能瞬间洋溢北欧风。
如果担心一面倒的白会让你感觉过于单调,那在天花板与地板的分界线上漆上粉色系的油漆,便能让房间更为柔和。

地毯的图纹
20180717155533
没错,一张简单的地毯便能让你的居家空间洋溢着北欧的风情。
北欧风格的地毯图纹不外乎为如图中堆叠拼凑的三角形,或是圆点、方形或是雪花。由于这几种图纹非常基本且容易购入,因此你也能以实惠的价格入手一张北欧风的地毯。
以上是小编提供的都是打造北欧风最为实惠方法,希望这些灵感也能让你轻松编织你的北欧梦。

扫一扫、在手机上浏览

本产品由 hemliv 于2018年07月21日发布在企业动态, 企业文化分类下,
转载请注明:打造北欧家居生活的聪明诀窍-HEMLIV 红米家居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