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红米带您了解北欧风的真正含义已关闭评论

红米带您了解北欧风的真正含义

20180716160633
什么叫北欧风格?
流行了这么多年的北欧风,你真的知道它的真正含义了吗?
还是自顾自的跟别人吹虚,我家装的是北欧风呢,
然后别人再问:什么叫北欧风?
你:北欧,就是北欧风啦,哎呀,你不懂的啦…
其实很多时候我们自己也不懂,特别是地理知识不太好的人,就更不清楚了,
20180716160641
北欧,特指欧洲北部五个国家,不是北方欧洲国家哦,那就多了去了。
这五个国家分别是:丹麦、挪威、瑞典、芬兰和冰岛。
由于这五个国家靠近北极,气候寒冷,森林资源丰富,因此形成了独特的崇尚原木的现代、实用、简约的艺术设计风格。
20180716160646
北欧风代表了一种回归自然的时尚,其实也是当地人的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崇尚自然的简朴生活。
红米家居自创立以来,以独特的北欧后现代简约风格赢得了一定的市场,我们致力于传播回归自然的生活理念,尊重源自内心的审美态度,让每个人的身体和心灵都能有一处可以放轻松的空间,恬淡轻松的简约生活是我们所有人的期待!

没错!让我们活得北欧一点!——hemliv

红米总部:中国南通家纺城财富中心G1座
财富热线:0513-86338188 86338198

扫一扫、在手机上浏览

本产品由 hemliv 于2018年07月16日发布在企业动态, 企业文化分类下,
转载请注明:红米带您了解北欧风的真正含义-HEMLIV 红米家居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