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新闻 > 正文
HEMLIV | 红米家居2023开工大吉!已关闭评论

HEMLIV | 红米家居2023开工大吉!

虎劲犹存,新征程上新图展;

兔毫已润,大手笔中大业春!

正月初六,我们开工了!

Hemliv ,代表着“家”与“生活”的缩写,秉承“自然 自我”的品牌理念,以“家”为点,“生活”为面,追求健康、科技、环保的轻奢生活,致力于传播回归自然的生活理念,尊重源自内心的审美态度,让每个人的身体和心灵都能有一处可以放松的空间。

红米家居前瞻性地提出了“家纺—家居—单品”的行业发展规律,潜心多年,研习“北欧后现代”风格,深得其精髓所在,更将其精髓融入到了每一款Hemliv “红米·家居”产品之中,完美诠释了现代都市整体家居生活,引领着行业新的风向。

扫一扫、在手机上浏览

本产品由 hemliv 于2023年01月27日发布在企业新闻分类下,
转载请注明:HEMLIV | 红米家居2023开工大吉!-HEMLIV 红米家居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