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新闻 > 正文
HEMLIV | 红米家居圣诞冬被系列,整夜舒適好眠!已关闭评论

HEMLIV | 红米家居圣诞冬被系列,整夜舒適好眠!

一床好被芯能在寒冷的夜晚提供温暖,,化纤被的特色在于重量轻、维护轻松且物美价廉。就算失去弹性或老旧变脏后购置新品也不会感到过于心疼。而且多数都是在家就可以简单地清洗,不须多费心思保养,对于有小朋友或是宠物的家庭来说非常便利。
虽然材质本身的吸湿性较差,但近年来讲求吸汗、速干、透气等机能性的商品逐渐增加,仍可将其纳入参考。尤其是刚开始独自生活,或做为备用棉被等情况都很合适。
圣诞冬被 (2)
圣诞冬被 (21)
圣诞冬被 (1)
圣诞冬被 (11)
圣诞冬被 (3)
圣诞冬被 (31)
圣诞冬被 (4)
圣诞冬被 (41)

扫一扫、在手机上浏览

本产品由 hemliv 于2020年12月03日发布在企业新闻, 芯类系列分类下,
转载请注明:HEMLIV | 红米家居圣诞冬被系列,整夜舒適好眠!-HEMLIV 红米家居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