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新闻 > 正文
HEMLIV | 红米家居祝您国庆中秋双节快乐!已关闭评论

HEMLIV | 红米家居祝您国庆中秋双节快乐!

20200930162341
亲爱的红米家人:

您们好!

中秋国庆齐欢畅,人圆月圆两团圆。双节齐贺共欢乐,家旺国旺业兴旺。南通红米纺织品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向您及您的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感谢长期以来支持帮助过红米的广大新老客户,我们的每一步成长都离不开您们的支持,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感谢您们,并真诚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能与您们继续合作,携手共进,开拓广阔的市场,共同传递北欧慢生活的生活理念!

七十一年,承载了中华儿女无数的光荣与梦想;向着明天,让我们用双手创造更多的辉煌。我们再一次给您道一声祝福,说一声平安,祝您节日快乐!

南通红米纺织品有限公司全体同仁致上

扫一扫、在手机上浏览

本产品由 hemliv 于2020年09月30日发布在企业新闻分类下,
转载请注明:HEMLIV | 红米家居祝您国庆中秋双节快乐!-HEMLIV 红米家居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