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配饰 Accessories > 香薰 > 正文
自由狂想香薰蜡烛已关闭评论

自由狂想香薰蜡烛

【香味】英国专业调香师,为中国客户精选香味,Fumare专属香味配方,只为心中的TA。
【精油】英国进口植物精油,品质保证,香味醇厚,非酒精挥发,更加健康安全。
【包装】精装礼盒包装,彰显产品高贵品质。自己使用是一种视觉的享受,赠与他人是一份极具品位的馈赠。
【邂逅】选择是一种喜好,它源自内心,是一份安排;邂逅这份芬芳,弥漫的您身旁,让您发现,原来呼吸也可以这么有滋味。
【情怀】它似乎是没有颜色的,过时而且枯燥,但它却是所有颜色的集合, 他时而埋藏却又凸显,时而令人捉摸不透,他不爱彰显并不代表他内心蠢蠢欲动的能量积蓄,属于那些内敛稳重,高雅独特、崇尚真正内心强大的年轻人。

11080901

温馨提示
在无人照看时,请将产品放置远离火源、带火星物及明火,在无火照看时不要长时间留下点燃的蜡烛,请将本品放置在儿童不易接触的地方防止误食,使用后请将蜡烛杯扔入蜡烛桶,尽量使用专门的工具来熄灭火苗,强烈建议不要吹灭,会产生白烟。

扫一扫、在手机上浏览

本产品由 hemliv 于2016年11月08日发布在香薰分类下,
转载请注明:自由狂想香薰蜡烛-HEMLIV 红米家居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