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Hemliv | 让我们活得北欧一点!已关闭评论

Hemliv | 让我们活得北欧一点!


活得北欧一点儿!是现代所有人的向往。
那什么是北欧生活?为什么说北欧人活得最幸福?
放眼望去,北欧国家没有太多高楼大厦,人们穿着朴素,生活也很简单。生活在这种地方的人们,幸福到底从哪里来?

答案就是源自这份简单、朴素的生活!看似简约,却非常注重生活品质,在这里,人们崇尚自然、向往自由随意的生活!每当清晨第一缕阳光透过窗户洒在脸上,那种慵懒惬意的感觉不正是我们所需要的吗?现代生活节奏快,高频率满负荷的生活方式压得我们都很劳累,我们都憧憬着一种能彻底放松、简洁纯净的空间来得到精神释放。

而这一切也恰好与北欧后现代生活理念相吻合,正是秉承着这样的理念,我们一群执着梦想,热爱生活的年轻人聚到了一起!我们誓要将这种生活方式传递给更多的和我们一样的为梦想奋斗的都市年轻人!通过团队几个月来的努力和倾力研究,从产品设计到店面装修,每一处细节我们都非常用心的植入北欧元素,HEMLIV红米家居 —— 一个纯正的北欧后现代风格家居品牌也应运而生!

Hemliv 的标志用流线设计充分体现了HemLiv倡导的“自然 自我”品牌定位,Hem (Home)瑞典语中的“家”,Liv(live)“生活”清晰准确表达HemLiv对“家 · 生活”整体家居生活的有机结合。红米家居坚持以“家”为点,“生活”为面,营造出让人内心释放、安逸祥和而不失品味的心灵视觉。目前红米家居的产品品类主要包括床品套件、芯类产品,厨卫系列、靠垫盖毯等,家具系列也在逐步增设中,我们的目标是要打造国内第一个纯正的北欧后现代风格整体家居品牌!

有一种生活,看着简单,却充满幸福和品质!
关注红米 —— 让我们活得北欧一点!

扫一扫、在手机上浏览

本产品由 hemliv 于2016年07月05日发布在企业动态, 企业文化分类下,
转载请注明:Hemliv | 让我们活得北欧一点!-HEMLIV 红米家居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