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新闻 > 正文
红米家居2022秋冬新品发布会圆满收官已关闭评论

红米家居2022秋冬新品发布会圆满收官

2022年6月14日红米家居“她心向暖”秋冬新品发布会正式启幕,全国各地的加盟商销售团队齐聚一堂,共享盛会。六月是故事的开始,她心向暖,安之若素,心中自存美好,生活便有阳光。怀着一颗简单悠然的心,将这份素雅和充实写进生命的诗行,那样我们的人生才会更加惬意,更有意义。





本次秋冬新品发布会,红米家居作为首家自带流量属性的家纺网红品牌,由红米家居营销总监李总为大家做了《红米网红品牌战略发布》相关演讲;红米团队还为大家阐述了2022年秋冬新品的设计理念及产品开发思路,红米运营总监孙总还为大家做了2022年红米O2O抖音运营战略规划等精彩演讲。



6月15日是红米家居2020秋冬新品正式定货的日子。在2022秋冬新品陈列下焕然一新的总部五层展厅内,各产品区域人潮涌动,探讨声、讲解声、认可及好评声让整个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收获”景象。

本次秋冬新品发布会公司还特意安排分享了《抖音新零售实操演练》《场景对店铺营销的重要性》等精彩演讲。公司还特意安排了如何拍好短视频的实操,众多客户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参与演练。
至此红米家居2022秋冬新品发布会圆满落下帷幕,感谢加盟商伙伴们坚定不移的支持,以及公司工作人员们为本次活动所作出的贡献与付出,在此祝愿各位事业越做越好,生意蒸蒸日上!让我们携手红米家居,实现更多的自我超越!!

扫一扫、在手机上浏览

本产品由 hemliv 于2022年06月19日发布在企业新闻分类下,
转载请注明:红米家居2022秋冬新品发布会圆满收官-HEMLIV 红米家居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