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Hemliv | 伊藤洋华堂考察团来红米家居参观指导已关闭评论

Hemliv | 伊藤洋华堂考察团来红米家居参观指导

  10月18日上午,国际高端品牌商场伊藤洋华堂领导携各部门主管莅临红米家居参观指导。期间,各级领导不仅给予红米家居经营模式和产品高度评价并且对于双方下一步合作寄予很大信心。伊藤洋华堂诚挚邀请红米团队进行互访,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001

002
  红米家居,北欧后现代家居行业品质与研发“领跑者”,国内首家全系列家纺、家居、单品集合式家居品牌。
003

004
  现今,红米家居已经与茂业百货、万达百货、王府井百货、金鹰百货、银座百货和联盛百货等国内外知名商场取得合作,均得到一致好评,本次能够与伊藤洋华堂深入合作,既是对红米家居的肯定,也是督促红米家居向着国内顶尖家纺品牌迈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浏览

本产品由 hemliv 于2017年10月18日发布在企业动态, 企业新闻分类下,
转载请注明:Hemliv | 伊藤洋华堂考察团来红米家居参观指导-HEMLIV 红米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