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谧境·拾光-红米家居2023秋冬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已关闭评论

谧境·拾光-红米家居2023秋冬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1日,谧境·拾光-红米家居2023秋冬新品发布会在各界朋友、客户的期待下,在南通通州北山大饭店隆重举行,一系列颠覆传统兼具美观和实用的家纺新品揭开了神秘面纱。

本次红米家居2023秋冬新品发布会公司特别邀请知名讲师杨津华分享了《如何让门店持续盈利》等精彩演讲;现在互联网的超级流量入口就是抖音,公司邀请讲师为大家做了《终端门店如何用好抖音及互联网》相关演讲,众多客户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表示回去后会增加这方面的投入。


6月12日是红米家居2023秋冬新品正式定货的日子。焕然一新的红米家居新总部展厅内,各产品区域人潮涌动,探讨声、讲解声、认可及好评声让整个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收获”景象。

2023年秋冬新品主打优质睡眠,无论是套件、芯类还是家居类产品,在产品工艺和设计款型方面,我们都非常有信心,各地的红米伙伴,在现场体验后也给予了高度认可。

至此,红米家居2023秋冬新品发布会圆满落下帷幕,感谢加盟商伙伴们坚定不移的支持,以及全体员工为本次活动所做出的贡献与付出,在此祝愿各位事业越做越好,生意蒸蒸日上!让我们携手红米家居,实现更多的自我超越!!

扫一扫、在手机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