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元色编织时尚 自然点缀生活——红米家居服系列已关闭评论

元色编织时尚 自然点缀生活——红米家居服系列

001
红米家居2017秋冬新品发布会在南通北山饭店圆满落幕,本次发布会红米家居尝试新形态,将秀场搬上晚宴,全新蜕变,一场别开生面的“自然•真我”家居T台秀在此盛大举行,十多位佳丽身披“时尚家居服”,将典雅、轻奢、个性等新品尽情演绎。
002

003

004

005
红米家居用“她的微笑”的主题,把秀场打造成别具一格清雅之所 ,加上温婉清新的音乐助阵,充分传达出红米家居北欧慢生活的品牌文化。

006

007

008

红米家居自创立以来,以独特的北欧后现代简约风格赢得了一定的市场,我们致力于传播回归自然的生活理念,尊重源自内心的审美态度,让每个人的身体和心灵都能有一处可以放轻松的空间,恬淡轻松的简约生活是我们所有人的期待!没错!让我们活得北欧一点!——hemliv

扫一扫、在手机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