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新闻 > 正文
HEMLIV | 天丝四件套,臻享绸缎般凉感丝滑!已关闭评论

HEMLIV | 天丝四件套,臻享绸缎般凉感丝滑!

1389900017845db118c32

时至夏天,添置床品自然会考虑的比较多一点,不光是外观好看,材质、舒适度、透气性也非常重要。选择的床品最好是带点凉感,睡上去不会很闷热,材质最好吸湿透气。今天跟大家分享红米天丝四件套,满足你所有的需要,外观也特别好看,性价比还非常高。

2021061903

天丝四件套的材质是以天然木浆为原料,经溶剂纺丝方法生产的一种崭新的纤维,触感柔软亲肤,视觉上非常有光泽感。在自然光的照射下,看上去非常有光泽,从视觉上就感觉很凉快。用手摸一下,触感真的像丝一样,非常的光滑。

2021061902

天丝材质跟纯棉相比,回潮率是纯棉的1.5倍,透气性是纯棉的3倍,而表面粗糙度却只有纯棉的五分之一,特别适合夏季使用。夏天睡觉特别容易出汗,纯棉的材质相比较就不太透气了,天丝材质吸湿透气很适合。而且滑滑的又有凉感,用起来非常舒适。

2021061904

相较纯棉而言,天丝躺在上面感觉最大的不同就是滑。触感丝滑细腻完全没有毛糙的感觉,夏天出汗也不会觉得闷闷的黏糊糊的,即使宝宝娇嫩的皮肤也可以放心使用。

2021061905

天丝产品使用后可自然生物降解,是绿色环保面料。清洁方面也比较省事,不像真丝那么娇嫩,直接放入洗衣机机洗就行。洗完以后虽然没有买来时那么挺括,但是依然非常有光泽感,触感丝柔滑腻。

2021061901

红米的产品带给您的不仅仅是舒适的睡眠,更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我们希望能将这种生活理念传递给更多的消费者!

扫一扫、在手机上浏览

本产品由 hemliv 于2021年06月19日发布在企业新闻, 天丝系列分类下,
转载请注明:HEMLIV | 天丝四件套,臻享绸缎般凉感丝滑!-HEMLIV 红米家居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