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新闻 > 正文
HEMLIV | 红米家居2020色织缣彩系列 懂生活 更懂你!已关闭评论

HEMLIV | 红米家居2020色织缣彩系列 懂生活 更懂你!

0945001
甄选全棉舒适柔软 ,采用色织工艺,先染后织布,染料渗透性强,色彩牢度,立体感强,缩水率小,不易褪色。

赫尔辛艾绿800

▲ 赫尔辛-艾绿

赫尔辛炫黑800
▲ 赫尔辛-炫黑

赫尔辛墨兰800
▲ 赫尔辛-墨兰

哥尔摩深灰800
色织布利用不同色彩的纱线与织物结构相配合,构成各种美观的花型图案,比一般印花布具有立体感。由于色织布采用色纱线或花色纱线及各种组织变化,所以能织成美观且风格独特的品种。

▲ 哥摩尔-深灰

哥尔摩紫800
▲ 哥摩尔-紫色

流光-亮黄800
▲ 流光-亮黄

流光-灰色800
▲ 流光-灰色

逆流时光-艾绿800
▲ 逆流时光-艾绿

逆流时光-紫800
▲ 逆流时光-紫色

逆流时光-咖800
▲ 逆流时光-咖色

由于色织布采用原纱染色,染料渗透性强,故染色牢度较好。色织布织造时采用多梭、多臂机织,能将不同纤维或不同纱支交织成色彩丰富、花纹灵巧的品种。

扫一扫、在手机上浏览

本产品由 hemliv 于2020年09月08日发布在企业新闻分类下,
转载请注明:HEMLIV | 红米家居2020色织缣彩系列 懂生活 更懂你!-HEMLIV 红米家居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