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新闻 > 正文
HEMLIV | 红米家居双层纱系列,选一种年轻自在的生活方式!已关闭评论

HEMLIV | 红米家居双层纱系列,选一种年轻自在的生活方式!

2020双层纱系列
红米家居双层纱系列,采用优质精梳棉纱线,超级亲肤,柔软,抗寒保暖性强,透气性佳,厚度适中,是相伴四季的不二选择。

奥格斯800

▲ 双层纱四件套-奥格斯

克鲁斯800

▲ 双层纱四件套-克鲁斯

科拉里800

▲ 双层纱四件套-科拉里

布拉德800

▲ 双层纱四件套-布拉德

卡尔斯800

▲ 双层纱四件套-卡尔斯

阿尔比800

▲ 双层纱四件套-阿尔比

紫陌800

▲ 双层纱四件套-紫陌

纱布是经纬密度稀疏的棉织品,给床品“留白”,让出呼吸散热的空间,网格清晰可见,看得见的透气。这不仅仅是两层紧紧贴合在一起的纱布。两层纱布间编织细小的交织点,保持面料的坚固与平整,增加了布料的厚度,保留了原本的透气。

汽车世界800

▲ 儿童双层纱四件套-汽车世界

午睡熊800

▲ 儿童双层纱四件套-睡熊

小恐龙800

▲ 儿童双层纱四件套-小恐龙

红米双层纱系列,纯棉纱线色织,无甲醛,无异味,无荧光剂,可达到A类婴儿级标准,产品表面不起球,不褪色,抗皱性好,不伤害皮肤。该四件套有2种尺寸可选。

扫一扫、在手机上浏览

本产品由 hemliv 于2020年09月05日发布在企业新闻分类下,
转载请注明:HEMLIV | 红米家居双层纱系列,选一种年轻自在的生活方式!-HEMLIV 红米家居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