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新闻 > 正文
HEMLIV HOME | 红米家居受邀参加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已关闭评论

HEMLIV HOME | 红米家居受邀参加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

01
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10月18日上午在南通盛大开幕,红米家居受邀参加森林旅游生态休闲产品展,森林旅游生态休闲产品展作为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整体设计体现“游”“享”“乐”“购”的理念“展”与“销”相辅相成与森林旅游风光展示相得益彰;
03
02
红米家居作为南通家纺城的特色展位之一,本次精心准备了棉麻系列产品;随着回归自然成为一种潮流,使用自然、原生态的东西渐渐成为一种趋势,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钟情于麻材质面料的东西,期望可以拥有自然原生态之美!
畅想绿色生活,精彩不容错过!红米家居已经准备好迎接八方宾朋!

扫一扫、在手机上浏览

本产品由 hemliv 于2019年10月28日发布在企业新闻分类下,
转载请注明:HEMLIV HOME | 红米家居受邀参加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HEMLIV 红米家居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