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新闻 > 正文
儿童被子多少斤合适?儿童冬被怎么选?已关闭评论

儿童被子多少斤合适?儿童冬被怎么选?

一、儿童被子多少斤合适

儿童被子的重量得看所处的季节以及被子的实际尺寸。如果是在夏天,那么盖150cm*200cm、重半斤的被子就已足够;如果是在春秋两季,那么被子要重1-1.5斤,而寒冷的冬天家里又没有暖气的话,被子得重2.5斤了。

二、儿童冬被怎么选

1、选择适合的材质

直接接触宝宝皮肤的床单和被套最好是全棉制品。棉制品吸汗、透气性好,对孩子皮肤的刺激小,建议被褥选用浅色,棉胎选用棉花或腈纶棉。

2、选择合适的尺寸

儿童被子也需要根据儿童床的大小来选择。被子不能太大或太小。如果被子大,床的尺寸小,晚上被子很容易掉在地上,会影响孩子的健康。如果尺寸太小,不利于取暖,更容易着凉。

3、被子不宜过重

被子过重压在宝宝的身上,会让宝宝产生不舒服的感觉,会有种压迫感,让宝宝喘不上来气,不宜于宝宝活动。宝宝就会本能的想踢开被子,让被子远离自己的身体。所以父母给宝宝准备被子的时候不宜过重。

4、被子不宜过厚

很多父母怕孩子冷,在给宝宝准备被子的时候会选择十分厚的被子,结果反倒让孩子因踢被而着凉生病了。被子过厚孩子容易出汗,宝宝的新陈代谢要快于成年人,所以极易出汗。出汗后,宝宝觉得热了,自然就会踢开被子。原本出汗,再踢开被子受凉。为了给孩子营造更舒适的睡眠,家长也要保持室内温度,打开空调,适当调节床的温度,这样才能给孩子带来高质量的睡眠,预防感冒。

扫一扫、在手机上浏览

本产品由 hemliv 于2023年12月31日发布在企业新闻分类下,
转载请注明:儿童被子多少斤合适?儿童冬被怎么选?-HEMLIV 红米家居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