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新闻 > 正文
追光而行,红米家居2024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已关闭评论

追光而行,红米家居2024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12月16日至18日,红米家居在南通维景国际大酒店成功举办了“追光而行-红米家居2024新品发布会”。此次盛会汇聚了来自各地的加盟商,共同见证了红米家居的最新产品发布和业务更新。


在发布会上,红米家居特邀陈华老师分享了主题为“价格内卷如何破局”的演讲。他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当前家纺市场的困境,指出价格竞争的内卷现象,并提出了如何通过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做有尊严且赚钱的生意的策略。


此外,我还邀请了魏帅老师为与会者带来了关于抖音短视频营销的精彩培训。他详细介绍了抖音平台的运营策略和短视频制作技巧,鼓励大家积极利用抖音平台,扩大品牌影响力,提升产品销售额。


此次发布会还展示了红米家居的最新产品。这些产品不仅在设计上独具匠心,更在功能和品质上有所突破。这无疑证明了红米家居在创新和提升产品竞争力上的决心和能力。
总的来说,“追光而行-红米家居2024新品发布会”是一次成功的盛会。它不仅向加盟商展示了红米家居的新品和实力,也提供了业务学习和交流的机会。通过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红米家居将能够更好地应对市场的挑战,实现持续的业务增长。

扫一扫、在手机上浏览

本产品由 hemliv 于2023年12月21日发布在企业新闻分类下,
转载请注明:追光而行,红米家居2024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HEMLIV 红米家居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