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新闻 > 正文
HEMLIV HOME | 牛奶绒四件套-享受温暖,不将就的生活床品已关闭评论

HEMLIV HOME | 牛奶绒四件套-享受温暖,不将就的生活床品

2019001
牛奶绒四件套怎么样呢?
牛奶绒四件套属于家纺面料里面的贵族,其面料成分为牛奶蛋白纤维,大概一吨牛奶才能提纯出10公斤的牛奶纤维,由此可见牛奶蛋白纤维是多么的珍贵。
2019002
同时由于牛奶蛋白纤维富含18种氨基酸,对人的皮肤特别呵护,因此备受人们欢迎。
2019003
牛奶绒面料具有很强的亲水性能,面料纤维具有独特的纤维结构,可以使汗液快速排除体外,从而使人在晚上睡觉的时候盖着特别舒服。
2019004
牛奶纤维与染料的亲和性,使纤维及其织物颜色格外亮丽生动,而且具有优良的色牢度。床品经多次洗涤后仍能保持手感、颜色及表面不变形。同时不易霉蛀或老化,即使放置很长时间仍能保持亮丽如新,而它的价格却只有羊绒的十分之一。
2019005
独特的织造工艺,绒面丰富平整手感柔软蓬松,光滑呵护肌肤久用如新。牛奶绒四件套轻轻抚摸着你从一开始就温暖你,陪你进入更好的睡眠环境。
2019006
加厚设计,牛奶绒工艺厚实更紧密,可以抵挡寒冬,所以严冬时节需要一款保暖的套件,是理想的御寒方式。
2019007
牛奶绒四件套轻轻抚摸着你从一开始就温暖你,陪你进入更好的睡眠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浏览

本产品由 hemliv 于2019年10月29日发布在企业新闻分类下,
转载请注明:HEMLIV HOME | 牛奶绒四件套-享受温暖,不将就的生活床品-HEMLIV 红米家居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