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Hemliv | 国庆佳节到来 红米家居祝您国庆快乐!已关闭评论

Hemliv | 国庆佳节到来 红米家居祝您国庆快乐!

国庆快乐

爱的红米家人:

您们好!

“一年一度秋风劲,不似春光,胜似春光”,在这金风送爽、秋兰飘香时,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国庆佳节。南通红米纺织品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向您及您的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感谢长期以来支持帮助过红米的广大新老客户,我们的每一步成长都离不开您们的支持,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感谢您们,并真诚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能与您们继续合作,携手共进,开拓广阔的市场,共同传递北欧慢生活的生活理念!

流年不能复返,人生正在无限,我们再一次给您道一声祝福,说一声平安,祝您国庆节快乐!

南通红米纺织品有限公司全体同仁致上

扫一扫、在手机上浏览

本产品由 hemliv 于2018年10月01日发布在企业动态, 企业新闻分类下,
转载请注明:Hemliv | 国庆佳节到来 红米家居祝您国庆快乐!-HEMLIV 红米家居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