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HEMLIV | 红米家居新装开业,全新升级已关闭评论

HEMLIV | 红米家居新装开业,全新升级

微信图片_20180426124730
Updated Environment1
变了!红米的展厅更气派了
新升级的红米给人什么印象呢?
前两天有一个红米的老朋友来到新展厅,感慨的说:“真的不一样了,这里太气派了!”
微信图片_20180426124739
Updated Product 2
变了!红米的产品更丰富了
红米目前有五大系列产品:卧室系列、客厅系列、餐厅系列、卫浴系列、配饰系列。
0001
0002
0003
0004
红米家居坚持以“家”为点,“生活”为面,营造出让人内心释放、安逸祥和而不失品味的心灵视觉。我们不为外在的奢侈,而是追求真正的舒适、健康、高品质的生活,让我们一起摒弃浮华回归原始自然!

Hemliv,Updating 3
变了!红米一直在更上一层楼
红米感恩长期支持我们的伙伴、客户,是你们的一路支持,让红米拥有了更大的舞台,更好的空间!
0005

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以专注、专业、创新的精神在家纺、家居行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财富中心G-1座(五洲路与华欣路交叉口)电话:0513-86338188 0513-86338198

扫一扫、在手机上浏览

本产品由 hemliv 于2018年04月26日发布在企业动态, 企业新闻分类下,
转载请注明:HEMLIV | 红米家居新装开业,全新升级-HEMLIV 红米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