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抢先看!红米家居2016秋冬新品发布已关闭评论

抢先看!红米家居2016秋冬新品发布

开业001

8月18日,红米家居于Hemliv生活体验馆举办了红米家居开业盛典暨主题为“她说”的2016秋冬新品发布。本次发布会邀请的200多家核心客户,随后在Hemliv生活体验馆品鉴了新品,并对本次发布会的主题、产品给予了极高的评价。来自浙江的马总一句“上次来你们这还在装修升级,今天你们已经开发了这么富有特色的产品,了不起!”,引起了其他各地经销商的共鸣。

开业002

红米家居经多方调研,创造性的推出三大核心竞争力:匠心独运的产品,与时俱进的运营模式,切实落地的服务体系,均得到各地经销商的认可与赞许,现场签约21户。

开业003

值得一提的是开业当天,正在家纺城考察工作的江苏省商务厅领导一行数10人在川姜镇相关领导的陪同下,专程来到Hemliv生活体验馆参观指导,并高度认可了红米家居的产品以及经营理念。

开业004

本次发布会还得到了各大布料供应商、广告传媒公司及行业顶尖设计机构的大力支持,引起了行业普遍关注,取得了令人振奋的丰硕成果。在此衷心感谢一直以来所给予我们信赖与支持的广大新老朋友。

开业005

面对如此美好的光景,我们有信心让红米家居成为中国“北欧后现代”理念主导品牌,家纺家居业内和互联网的知名的中国智造。

8月19日,红米家居举办的“新形式下互联网动态发展研讨会”正在火热进行中……

AAA

扫一扫、在手机上浏览

本产品由 hemliv 于2016年08月19日发布在企业动态, 企业文化, 企业新闻分类下,
转载请注明:抢先看!红米家居2016秋冬新品发布-HEMLIV 红米家居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