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HEMLIV | 红米家居2016秋冬新品发布已关闭评论

HEMLIV | 红米家居2016秋冬新品发布

show222

关于HEMLIV

秉承北欧后现代生活理念,一群怀揣着梦想,热爱生活的年轻人聚到了一起!我们誓要将这种生活方式传递给更多的和我们一样的为梦想奋斗的都市年轻人!红米从产品设计到店面装修,每一处细节我们都用心的植入北欧元素,HEMLIV红米家居 ——一个纯正的北欧后现代风格家居品牌也应运而生!

企业文化

关于产品

红米家居坚持以“家”为点,“生活”为面,营造出让人内心释放、安逸祥和而不失品味的心灵视觉。目前红米家居的产品品类主要包括床品套件、芯类产品,橱卫系列、靠垫盖毯等,家具系列也在逐步增设中,我们的目标是要打造国内第一个纯正的北欧后现代风格整体家居品牌!

长绒棉01

长绒棉系列

长绒棉面料悬垂感极好,具有丝绸般光滑和舒适度,耐磨耐用、抗皱性好、不易起球、透气排湿性好,舒适感极佳。

水洗棉

水洗棉系列

水洗棉面料有柔软、透气性好、而且较为耐用的优点。面料本身是色织布,纱线织成布又经过高温水洗,所以色牢度非常好,环保。

棉麻

棉麻系列

棉麻面料具有较强的吸湿和散湿能力,其吸汗性强的优点,在炎热的夏天让皮肤呼吸更通畅。 让您回归自然,进入完全放松的睡眠体验!

色织拉绒

色织拉绒系列

色织拉毛面料手感细腻,布面光洁,透气性好;色织工艺,面料有质感,缩水率小,环保不易褪色!

牛奶绒

牛奶绒系列

牛奶绒-从牛奶中提取蛋白质与绒性高分子聚合物制成奶纤维,它细柔嫩滑,具有优雅的自然光泽,带给您舒适的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上浏览

本产品由 hemliv 于2016年08月16日发布在企业动态, 企业文化分类下,
转载请注明:HEMLIV | 红米家居2016秋冬新品发布-HEMLIV 红米家居
关键字: